close

上禮拜朋友入新居

請大家到聖華宮(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657號 撰寫評論 )用餐
 

 
這週末是好日子
同時還有兩個喜宴
很久沒來聖華宮
今天發現
舊的菜吃完
會換新的菜
而且都蠻有特色
像是粿但是裡面放半顆青花椰菜
漏掉照相有點可惜
 
來看看其他相片
 
 
這次來有串燒!
每次我都會夾幾片蒟蒻配哇莎米!
 
 
每一桌都可以拿桌上的單子
加點炒青菜等等熱炒
 
 
來聖華宮不能錯過擔仔麵
可以跟服務人員說要
意麵或蕎麥麵
或冬粉或白麵等等
還有餛飩可加
煮好之後
自行加佐料
辣椒醬、酸菜、海苔絲等
 
 
在現點擔仔麵的右邊
就是蒸包子區
有南瓜包(鹹)、芝麻包等等
可是我推薦敢吃
或想要試看看
原住民特色香料——馬告的朋友
拿一馬告湯
上次來本是用傳統湯碗裝
這次發現改用這容器
超酷的呀
 
 
蓋子可以倒過來盛湯
朋友以為我在喝茶哈哈哈
但是枸杞、一點點的菜料
就要自己用筷子夾出來吃
湯很順口
 
 
女兒那桌點的酸白菜火鍋
我覺得湯頭還好
不是非常明顯的酸白菜味
但是可以加湯
也可以到火鍋料吧加菜
還有薑末、醬油、烏醋、白醋
辣椒醬等等多種醬料
只能說老闆很貼心很用心!
 
 
酥皮濃湯相比之下比較還好
我這碗酥皮比較焦
朋友們的還OK
 
 
奶味重
 
 
可以接受馬告湯的推薦試看看馬告湯!
 
吃飽飯也可以來杯
鴛鴦奶茶
推薦給朋友她也說香氣、口味還不錯
 
 
聖華宮也有便當
一份100元
依據這幾次的經驗
聖華宮的菜的處理得蠻乾凈
而且就像它標語一樣
不會有味素
不會吃完很渴
素料也很少
這次也有吃薑黃素糕
好吃
arrow
arrow

    金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