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介紹吉棧了!


**2019春節營業時間**
2019.02.01 (星期五)下午兩點
休至
2019.02.10 (星期日)初六
2019.02.11  (星期一)初七 恢復正常營業

 
主打:清蒸臭豆腐系列
 
 
 
我常點羹飯
就是臭豆腐羹飯啦。
飯是白米加五穀米的混合飯喔。
配料除了切細長條狀的臭豆腐,
還有玉米、木耳、筍、紅蘿蔔
清血管的木耳給的蠻多的
 
 
我還會再點小菜,
一份30元
你要記得拿給櫃檯加熱
如果有特別對於份量、菜色偏好
可以跟店員說明
他們可以幫你調整
今天的是滷白菜
白菜軟爛入味
之前也點過秋葵小菜
吉棧的小菜很用心料理
你不會失望的
同時呢
今天的滷白菜
跟上圖的羹飯一樣
都有麻油的味道
讚啦!
 
 
小女兒選小碗的素燥白麵(30元)
結果
她說這不小碗啊
當晚飯這麵量OK!
素燥鹹度適中
地瓜葉不少
麵條有Q
吉棧的麵飯有一個特色
是會給紅蘿蔔絲
為大家健康加分
 
 
吉棧服務很好,
都很客氣,
生意很好!

*108/1/26補充
上次去問老闆
什麽是季節湯麵
老闆說番茄麵
每天自己熬的番茄湯🍅
口味酸酸甜甜
 
 聽了我就決定嘗試



一上桌
紅通通的醬汁顏色
令我感到驚奇

一入口
很開心我選擇這樣
美味極了



季節湯麵
原來是會調整內容的湯麵

這回我吃的是番茄麵
店家自行熬煮番茄湯汁
酸甜酸甜搭配番薯麵
還有地瓜葉、大黃瓜、高麗菜
以及黑木耳
再來份招牌清蒸臭豆腐
兼顧美味與營養

只能說
有吉棧真好!

*補充:
鄰在我分享季節湯麵後
也去吉棧
她說番茄口味結束了
目前是牛蒡湯底
等我有空再去品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