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晚上
小編去台中北區新開的蔬食餐廳
 
位於北區運動中心旁
 
 

 
店員姐姐很親切
我比朋友早到
先翻翻菜單
 
 
店內一角
 
 
這是我的
燻燒豆乳香酥燉飯
店員有推薦這道
我覺得
很少店有中式
加豆乳的燉飯
所以
決定點這個試看看
上面的花椰菜我喜歡
 
 
朋友點的
慢熟牛肝菌松露野菇燉飯
一上來
朋友就說有花耶
 
店員說
這些花都是食用花喔
但是
我忘記問朋友
吃的感覺
哈哈
 
 
朋友說她愛燉飯
 
不過
今天這兩道燉飯
對我們
有點兒鹹
香料味是很香喔
尤其牛肝菌燉飯
 
 
這邊餐點都是單點
但是份量就像店員介紹的
很足的一人份
 
另一位朋友點
牛肝菌松露義大利麵(300元)
好吃!
 
沒有拍到
是扁平的義大利麵
沒有寬版的那麽寬
你可以想象圓、長條的
義大利麵
壓扁些
哈哈
 
下面是店家招待的
椪柑果凍
有加梅子的感覺
冰冰
涼涼
甜甜~
 
 
最後
最推薦這家的甜點
 
我們選了店員推薦的
法國乳酪可可卡士達
 
 

 

不會太甜

蓬鬆、軟綿綿的口感

 

店家自製的可可卡士達

無論沾一些鬆餅

或者單獨用叉子盛來吃

都很美味

 

所以

如果要回訪

應該是為了甜點囉

嘗試黑芝麻或野莓口味的鬆餅

下次也會考慮加點

豆乳、手拍薄餅

 

arrow
arrow

    金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