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見識到了

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原來美麗是有方法的

聽朋友說

他45歲開始就做脈衝波

為了美麗忍痛做了10幾次的療程

還要10萬塊

媽呀

真是貴森森

我是傻人有傻福

居然可以在家自己做

我從11月5日做

希望可以紀錄下來

讓更多人一起分享 

第一次做忘了還沒做先拍照

用了一下才想到

氣色就好多了

沒關係

看我11月9日

斑淡了

法令紋也短了

皮膚也好一些

我會繼續努力

年近60才來努力

希望不會太晚😊

其實臉部有很多的穴道

也可以調整體質

讓美由內到外

請您拭目以待

 

歡迎預約體驗

 

 

arrow
arrow

    金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