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殺三折 ❗下殺三折 ❗下殺三折 ❗ 

看到這個好消息

不趕快來跟大家分享

就來不及啦!

讓大家錯失良機

我晚上會睡不安穩的

什麼最可怕?

看不到的細菌最可怕,

尤其是在密閉的車子裡面。

而這一波的武漢肺炎, 

造成很大的恐慌。

所以我選擇2月6日上午11點

到  JR洗來登汽車美容中心,

徹底來一次全面抗菌、除菌

順便把最近操得髒兮兮的愛車

徹底

改頭換面
  

 

原來汽車也可以美白的

原本灰蒙蒙的一層

在師傅的巧手下

果然煥然一新

我前兩天就預約了

今天真的是一個洗車的好天氣

天氣回溫

還好我沒有預約到

昨天是下雨天

下雨天不是洗車天嗎?

不洗車

卻要給他做spa

就是蒸氣殺菌

所以下雨天也是可以去的喔

昨天天氣很好

看到父子一起自助洗車

或一人自助洗車

   

   

他們都非常的享受這些完善設備

  


自助洗車也有大優惠喔!

不過還是我最享受的啦

因為我是在享受他們的洗車過程

原來我只會洗鍋子

不會洗車

而最重要的是價格太便宜啦

現在三折一一600元而已

精緻的手工洗車

室內蒸汽殺菌和整理

  

 


  

     


這麼好的洗車服務

想到愛車讓我到處開

能夠用少少的錢

讓車子開起來更安心

是不是很值得呢?

這一次物超所值的體驗

你一定也要來試試看喔!

趕快來分享他的優惠方案

就只有三天而已

特別方案:

為了幫助大家一起來抗菌、除菌,

特別推出蒸氣殺菌洗車最低,

只要3折起。

【手工洗車+高溫蒸汽殺菌】,

原價:1800元,

 點以下連結取得 1200元特別折扣優惠,

只要NT.600元,

是的你沒有聽錯只要$600

就讓你安心坐在車上

享受健康的空間

所以

快到JR洗來登

僅此三天❗ 僅此三天❗ 僅此三天❗


歡迎有興趣有需要的你,快點手刀點起來喔http://bit.ly/3b96E0C


📌預約專線:市話03-6688275 

手機0901-130682(亞太)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五街17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